English  

 
最新消息> 相關報導 > 研討會議

研討會議  


GPU Technology Conference Workshop - Taiwan
NVIDIA GPU 技術大會



你還記得在去年NVIDIA次世代GPU研討會上,直擊GPU革命性應用的震撼嗎?

壹傳媒運用GPU強大的運算能力,在2個小時內就做出一則動新聞,傳遍了全球,連美國的知名媒體都自嘆不如。

清華大學則是率先畫出第一個高解析度果蠅全腦神經網路圖譜,實視了神經科學家長久以來的夢想,獲得全球科學家的掌聲。

這些都是NVIDIA GPU引領運算革命的鐵證。現在,NVIDIA GPU已經被廣泛運用於科學研究、高效能運算、工程模擬、醫學領域等各種專業用途,近年來NVIDIA更創新推出CUDA平行運算架構,讓GPU如虎添翼,掀起第二波GPU革命 --- GPGPU通用運算。

在科學研究領域,GPU+CUDA賦予了科學家全新的運算動力;在高效能運算領域,全球超級電腦排行榜的生態也因此改寫,裝載著NVIDIA GPU的超級電腦,拿下了全球冠軍寶座。

在臺灣,越來越多的科學研究與高效能運算中心藉助NVIDIA GPU而獲得突破。在今年的NVIDIA GPU技術大會上,將有來自臺灣與中國的多個頂尖研究單位現身說法,分享他們在科學研究與高效能運算應用的第一手經驗。NVIDIA誠摯邀請您一起來見證高效能科學運算的大突破,千萬不能錯過了這個兩岸高效能運算專家相互交流的機會。

博盛在活動現場設有展示攤位,展示博盛GPU之應用及解決方案,歡迎前來瞭解.....

【活動時間】100年5月19日(星期四) 12:30pm~16:50pm

【活動地點】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B2F福祿廳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2號)

【適合對象】
主要研發人員、研究團隊、IT專業人員、業界開發廠商、
         HPC設備使用者、高效能運算研究單位、領域專家、學者、
         政府機構、學校研究單位、在校生

【報名網址】點此線上報名

【活動形式】本活動完全免費入場,座位有限,敬請儘速報名!

【活動好禮】
本次議程相當精彩,贈品豐富,只要您全程參與活動並於會後繳回
        問卷者,就有機會將眾多好禮帶回家唷!!



大會議程


研討會議
    線上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