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最新消息> 相關報導 > 研討會議

研討會議  


2011 CAPS 眾核應用中國峰會
ManyCore Application China Conference

眾核應用,您準備好了嗎?
什麼是眾核應用的最新成果?
什麼是眾核系統的最新熱點?
什麼是眾核應用的發展趨勢?
您開始使用平行計算了嗎?
您知道哪開平行開發工具?
如何佈署眾核應用?
如何進行異構計算?

當前,GPGPU系統帶來的強大計算性能促使越來越多的業內外人士開始關注異構系統的運用,然而應用程式的移植問題成為了使用異構系統的一個關鍵難點。為了探討異構系統應用部署與優化的高效方法和發展趨勢,展示異構多核系統的最新應用成果,CAPS 公司將誠邀各應用領域專家于 2011 年 7 月 4 日 (星期一)在上海均瑤國際廣場32F大會議室舉辦─2011 CAPS眾核應用中國峰會。

CAPS公司總裁Laurent BERTAUX先生將和中外技術專家一起親臨峰會,與業內知名企業以及國內外科研機構交流多核應用的最新行業技術與成果。屆時,CAPS公司也將於本次峰會在國內首次發佈 OpenHMPP 的成立資訊。

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參加此次峰會,共同探討在使用異構眾核系統進行應用並行優化中的成果與心得。

【主辦方】CAPS   
【贊助商】博盛數碼動力股份有限公司、NVIDIA、ASUS


如何參加及註冊辦法

如果您確定受邀前來參加此次峰會,請於6月17日前登陸此網頁:
http://www.caps-entreprise.com/event/zh/form.html 免費註冊您的資訊,以便我們為您準備會議資料。

會議費用
我們將免費提供會議資料、午餐和晚宴。
如果您不在上海,且於7月3日抵達上海參加此次會議,請聯繫我們,我們將為您安排酒店。

如果您有任何疑問,請及時聯繫:
2011 CAPS 眾核應用中國峰會組委會
聯繫人:于琳 
電話: +86 21 3363 0057#8008  E-mail: [email protected]



研討會議
 
    大會簡介
    大會議程
    線上報名